酒店总机常用英语

后台-系统设置-扩展变量-手机广告位-内容正文顶部

一、 接听外线电话
01、 电话铃响三声接起,中英文清晰报出酒店名称:
您好,昆明电信国际技术交流中心!
good morning ,
02、 转接时,对来电方:
请稍等!
Hold on ,please !
03、 电话占线时:
对不起,电话占线,请您稍后再拨。
Sorry , the line is busy .please call back later!
04、 转入电话无人接时:
电话没人接,您是否需要留言?
There's no answer ,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?
05、转入客房电话
A、 请问您找那位?
Who would you like to speak to ?
B、 对不起,没有这个姓名的客人。
Sorry , there's no guest with that name
C、 您能告诉我他是住客还是访客?
Excuse me for asking but is he a visitor or a hotel guest?
05、 内容没听清或不确定时:
A、 请您再说一遍好吗?
Would you like to repeat the number ?
B、 请您大声一点好吗:
Could you speak a little louder , please
C、 请说慢一点!
Could you speak slowly ,please?
07、对方拨错号码:
恐怕您拨错了号码,这里是XXX酒店总机。
I'm afraid you dial the wrong number . here is xx hotel operator;
08、 外线来电详细问询时:
我将帮您把电话转到问讯处;
I'll put you through to the information desk
09、 来电方需要留言:
A、 请告诉我您的留言内容;
Could you please give me the message , sir / madam?
B、 请放心,我一定将您的意思转达给X先生/小姐,谢谢您的来电,再见!
Thank you for calling , I 'll relay the message to Mr./Mrs.
二、酒店住店客人的叫醒受理:
01、 能告诉我您的姓名和房号吗?
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your room number , please?
02、 您需要什么时间的叫醒?
Could you tell me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to get up ?
03、 我重复一遍您的房号和叫醒时间,好吗?
May I repeat your room number and the time , sir / madam ?
04、 早上好(中午、晚上好),先生/女士,这是您的叫醒电话,祝您过得愉快!
good morning (afternoon , evening ), sir / madam ! this is your wake-up call ,
Have a good day to you (have a nice day )!
三、接酒店营业区,后台区,办公室电话
OPERATOR,您好,总机!

酒店英语酒店总机常用英语,转载需保留来源!

郑重声明: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多谢。

后台-系统设置-扩展变量-手机广告位-内容正文底部